不会,爱过,年更

【云亮】马术大赛幕后的灵魂对话

诸葛亮:……
诸葛亮:你……
赵云:别说话。
赵云:你不用顾虑,也不用紧张,毕竟现在的你也改变不了什么。我今天只是想告诉你,我已经忍耐很久了。
赵云:我做的第一件事会是把你从床上抱下来,因为我觉得你今天完全可以尝试一下新的地方。但是不用太担心,我向你保证,整个过程会尽量地保持温柔。
赵云:在你来得及反抗之前,我会将你扑倒在地,把你的手腕绑在一起。这时你会突然惊觉,会生气地骂我,会对我拳打脚踢,但我将对这一切置若罔闻。
赵云:我会一直按着你,看着你,用恰到好处的力量压迫你企图反抗的肢体。等到你挣扎累了,躺在地上再也没力气制止我时,我就终于可以——


赵云:自己睡在那张床上了。


……


诸葛亮:……你有病?
赵云:没有啊,我认真的。
赵云:沙发太硬了,这几天硌得我脖子疼。
诸葛亮:脖子疼?锯掉它就没事了,我帮你。
赵云:不,不,算了。
赵云:不要掐我——
诸葛亮:我之前看见你抱着沙发垫如见至亲的样子,还以为你睡得挺好。
赵云:不好,咳。一点都不好。
赵云:晚上孤单寂寞冷。
赵云:每次躺在那个可怜的沙发垫上,都感觉自己孤苦伶仃、无人关爱,仿佛是在王者峡谷里打上单……
诸葛亮:所以?
赵云:想你了。
诸葛亮:想床了吧。
赵云:不是。就是想你了。
赵云: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,是你在卧室,我却在卧室外睡沙发。
诸葛亮:你会有这么多毛病,总结起来就是因为沙发睡得少,再去多睡两周就好了,快去吧。
赵云:别。
赵云:你看着我。
诸葛亮:怎么?
赵云:你不觉得我有什么变化吗。
诸葛亮:变化?
诸葛亮:嗯……看起来似乎有些黑眼圈?
赵云:因为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在沙发上一直辗转难眠。
诸葛亮:好像还有点憔悴。
赵云:是,我对你相思成疾。
诸葛亮:泪眼汪汪,面色发绿,肿得像球。
赵云:……你在看蛤蟆?
诸葛亮:口吐白沫,双目失神,四肢冰凉,胡言乱语。
赵云:我是离死不远了吗……


……


诸葛亮:这话我没说过,你自己说的。
赵云:我说的就我说的,你笑什么。
诸葛亮:我没有笑。
赵云:忍笑都快忍出内伤了,还没有?
诸葛亮:我只是突然觉得你有点可爱。
赵云:……诶。
诸葛亮:蠢得可爱。
赵云:……谢谢你。
赵云:那可爱的人是不是应该被奖励睡床。
诸葛亮:怎么会呢,可爱的人应该被奖励睡更可爱的沙发。
赵云:可是躺沙发真的很难受。
诸葛亮:那我勉为其难给你个枕头,你先用它垫两天吧。
赵云:枕头是可以,但为什么要给我最丑的这个。
赵云:大红枕套绿色斑点,这特么当初到底是谁挑的?
诸葛亮:少废话,有就不错了。接着。
赵云:不接,看得我眼睛疼。
诸葛亮:你眼睛长手上?
诸葛亮:算了,明天我去给你挑个新沙发垫,你喜欢布朗熊还是HelloKitty?
赵云:前者吧,Kitty猫太粉了。
赵云:呸。
赵云:不是,为什么还是沙发。你再这么压迫我,我就要起义了。
诸葛亮:哦?
诸葛亮:你要干什么?
赵云:没什么。
赵云:我就说说。
赵云:你别激动,先把腿放下。腿长不是你随便踹人的资本。
诸葛亮:它还真是。
赵云:冷静点,你能不能和我坐下来慢慢讨论这个问题一次?
诸葛亮:好啊。
诸葛亮:给你一分钟的时间,我听着。
赵云:你想想,子曾经曰过:宽厚待人。
赵云:子也曰过:珍爱男友,从和他同床共枕做起。每一个人睡觉的时候难免都会有求他cp抱抱的心愿。
诸葛亮:子还曰了点什么?
赵云:子曰,刘备他们家鸟有小棉布窝,杨戬他们家狗有大棉布窝,孙策刚给大乔的鲤鱼包了半个水族馆。
赵云:可我只有沙发。
诸葛亮:你拿自己和宠物比?
赵云:啧,不是这个意思。
赵云:可是我过得好像连宠物都不如。
赵云:正常的剧情套路是,你在这里心疼我一下,然后我们重归于好,然后我就能回到床的怀抱,这应该是一个皆大欢喜的he。
诸葛亮:he过时了,最近流行发刀。
诸葛亮:“火速阅读!连载文章最新内容!诸葛孔明斩断三千情丝,恩断义绝,卧室结界不动如山。赵子龙一颗粉嫩芳心被丢在沙发上,痛如刀剐,夜里独自一人抱着Kitty垫子鬼哭狼嚎……”
赵云:都说了不要Kitty……
诸葛亮:那就换别的,反正沙发垫都归你。
赵云:你怎么对我这么凶。
诸葛亮:恶龙咆哮。
赵云:你不喜欢我了吗。
诸葛亮:不喜欢。
赵云:不喜——嗯?真的不喜欢?
诸葛亮:就是不喜欢。
赵云:一点点都不喜欢吗?
诸葛亮:讨厌极了。
赵云:哦……
赵云:但是昨天夜里,你可不是这么说的。


……


诸葛亮:什么?什么昨天夜里?昨天夜里怎么了?你给我说清楚?
赵云:你在说梦话啊,我听见了。
诸葛亮:……
诸葛亮:我说什么了?
赵云:说喜欢我啊。
诸葛亮:胡说。不可能。
赵云:怎么不可能。
赵云:不过我也只听到一句,毕竟更多时候你说梦话,是在倒背微分几何题……特别复杂,我记不下来。
诸葛亮:……你怎么能听见我在说什么?
诸葛亮:你不是应该待在房间外面的沙发上吗?
赵云:诶。
赵云:好像确实是。
诸葛亮:……你不会是在半夜偷偷摸摸溜进来的吧。
赵云:我不是。
诸葛亮:然后等到快天亮的时候,为了避免让我发现,再偷偷摸摸溜回沙发上?
赵云:我没有。


……


赵云:别用这种眼神看我,真的没有。
赵云:有也顶多一次。
诸葛亮:原来真有?
赵云:没有,当我没说,这种选择性遗忘的事情我记不太清。我为什么会睡沙发来着?
诸葛亮:因为你泡在酒吧里,夜不归宿。
赵云:……
赵云:你这么说是断章取义。
诸葛亮:没冤枉你。
赵云:冤枉大了。
赵云:酒吧常驻的摇滚天王,晚上表演之前突然缺席,我路过,就顺便帮了个忙,顶替一下而已。
诸葛亮: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我不清楚。我只知道那天你站在酒吧的小舞台上,一个人硬是嚎到天亮。
赵云:场面得撑住嘛。
赵云:你怎么知道的?你那天去找我了?
诸葛亮:我路过。
赵云:哦——路过啊。
诸葛亮:干什么,路过就是路过。
诸葛亮:我刚刚走到那,正好就看见你站在酒吧里面,抱着话筒,像临刑前的犯人一样频频发出凄厉的哀号。
赵云:怎么叫哀号,这叫投入身心的表演。
赵云:你知道最近有多少人都像我这样,凭借一身技艺出道了吗。
诸葛亮:我不知道。
赵云:那就知道知道,我给你介绍一下。
赵云:你看,那个是韩信,前跑酷队队长,据说这么出名是因为家里有一项祖传秘技:反复横跳。
赵云:后面那个是周瑜,通晓一手流火之术。偶尔兼职去马戏团烧个火圈,最烦恼的事情是大街上总有路人找他借火。
赵云:再后面那个是孙尚香,千金大小姐,七天二十四小时在肩上扛满烟花爆竹,见谁轰谁。
赵云:再再后面那个是……
诸葛亮:是?
赵云:那个是柿子。
赵云:穷写同人文的。
诸葛亮:好可怜,怎么弄得鼻青脸肿。
赵云:掉马时候摔的。
诸葛亮:啧。
赵云:再之后是……
诸葛亮:稍等一下,怎么还有?突然之间周围哪来这么多人?
诸葛亮:刚刚不还是只有我们两个在这里吗?
赵云:对啊,怎么了。
诸葛亮:为什么我记得……我上一秒好像还在家里和你讨论沙发垫的问题……
赵云:是啊。
诸葛亮:我不是在做梦吧?
赵云:是啊。


……


赵云:哎。你能梦到我,说明你心里想着我啊。
诸葛亮:谁想你了?
诸葛亮:你是哪里来的假冒伪劣产品?
赵云:疼,疼,别捏我脸。
赵云:我是你亲自梦见的赵云啊。
诸葛亮:这是梦?
赵云:是的。
诸葛亮:那我什么时候醒?
赵云:该醒的时候就会醒的。
诸葛亮:我好像听见闹钟响了。
赵云:那就是快了。
诸葛亮:……这么一说,怪不得今天突然感觉你这么讨人喜欢。
赵云:嗯?
诸葛亮:我觉得,你比那个只会嚎的赵云要可爱得多。我指梦外面那个。
赵云:有什么这个那个的,不都是我吗。
诸葛亮:话是这么说。
赵云:哦……我明白了,是不是因为这一场梦,你终于重新意识到我的好了?
诸葛亮:不是。
赵云:肯定是。
诸葛亮:我收回刚才的话,你个智障。
赵云:可你刚刚还说我可爱。
诸葛亮:那是梦里的幻觉。
赵云:不是幻觉,我知道的,你一直最喜欢我了。
诸葛亮:废话真多,走开。我要醒了。
赵云:哎,可是你都脸红了啊。
赵云:错了,我错了,我不说了,你把腿收回去。你的脸天生这个颜色行不行。
诸葛亮:我天生想踹你行不行。
赵云:不过,你这一醒,一天都见不到梦里的我了,难道不需要和我告个别吗?
诸葛亮:怎么告别?
赵云:嗯……要不亲一下好了。
诸葛亮:你烦不烦。
赵云:你害羞了吗。
诸葛亮:呵,我会怕你?


啾。


诸葛亮:可以了吧?
赵云:可以了可以了。
赵云:刚才看你这凶神恶煞的眼神,我还以为你会啃我一口。
诸葛亮:行了,亲也亲完了,你快滚吧。我明天还要给学生上课呢。再见。
赵云:好啊,那我会乖乖等着你的,明天晚上也要记得梦到我。
诸葛亮:谁稀罕你。
诸葛亮:再说了,梦不梦见这种事,怎么控制?
赵云:当然好控制。我也给你留个深刻印象的话,你在梦里就不会忘记我了。


啾。


赵云:早安,我也最喜欢你了。再见啦。




聒噪的闹钟被按停,诸葛亮缓慢醒来。


本该睡在沙发上的赵云昨晚不知何时跑到了床上,此刻把他牢牢抱在怀里,睡得正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篇文有床有深夜有睡觉有亲吻有搂搂抱抱,难道不是车……)


我真的还会写!没有退化!不要放弃我!!其实我至今不明白为什么我是文组掉率最高的(问苍天问大地这是为什么?!)果然是颜表情太可爱了吗……(⊙x⊙;)黔驴技穷迫不得已又搬出无敌傻白甜的对话体


我想好好更篇正文改过自新(那就想吧)

末尾at一下活动号 @云亮马术大赛吱啵间 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283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柿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